立即下载
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以“虚”促“实”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2022-10-29 13:08:48 字号:

10月29日讯:10月25日上午,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立足岗位、强化作风建设、发挥作用,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工作务虚会”,安排部署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聚焦全区旅游行业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探讨交流掀起“头脑风暴”,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集思广益中明晰思路,以“虚”促“实”为加快推进南岳区建设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图片1.png

会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当前工作和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让务虚研讨碰撞出真抓实干的“好思路”,切实找到重点突破的方向。

图片2.png

会上中心主任唐远清就当前我区旅游组织、旅游环境和旅游服务及旅游产品开发布局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具有指导意义的见解。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大家以旅游人的担当、主人翁的姿态,结合南岳实际情况,不仅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还针对问题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优化了干部作风,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劲头,增强履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来源: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

编辑:胡欣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