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10-17 18:50:00 字号:

10月17日讯:10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图片

会上,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认识体会,并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明思路、找方法、拿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蒋炳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不断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会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

蒋炳炎要求,优化干部作风政府要做表率,做最好的执行者和推动者。要出台优化工作作风实施方案,对标各自分管的工作,盯一个事完成一个事,争做“泥腿子”“铁秤砣”,不当“秀才”和“花瓶”,以优良作风带动良好党风、政风。要对标方案,列出负面清单,严格履职,各分管副区长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奋战70天,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守牢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保障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经济指标任务完成。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谢璜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