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蒋炳炎率队检查各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9 18:38:14 字号:

10月9日讯:10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检查各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条硬措施,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突出“严、实、常”,确保隔离酒店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筑牢隔离酒店“防疫墙”。

图片

在财神酒店,蒋炳炎详细询问酒店隔离人员人数,存在哪些困难?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封闭管控、消毒消杀、后勤保障及生活垃圾转运等情况。

蒋炳炎指出,隔离酒店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的重要阵地。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严、实、常”,扎实做好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即精准有效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实”即医学监测、核酸采样、送检监测、消毒记录、医学观察登记、三巡查日报告、监控巡逻察看要实;“常”即专班管理人员要经常到集中隔离场所督查,做到常督查常整改。

蒋炳炎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安全。

在宜尚酒店、君雅云际、缦吉酒店,蒋炳炎亲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蒋炳炎指出,南岳、衡山血脉相连,当守望相助,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与衡山一起共同抗疫,共度难关。

区领导沈伟、胡融峰、周建国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