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 | 南岳区政协文旅康养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康养之道 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2022-09-21 15:38:36 字号:

9月21日讯: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共话南岳文旅康养发展之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南岳区政协文旅康养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开展以“学习康养之道·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郑警参加。

3.jpg

在南岳星空营地,委员们详细了解水濂村文旅休闲产业建设情况,就团建拓展游、休闲游、研学游等问题与水濂村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旅游发展模式,“吃住行游购娱”需要系统发展、协调发展,一体化服务,在练好内功的同时,也要做好“互联网+”时代的旅游营销文章。

1 (2).jpg

在南岳衡山丹道养生文化研究院,委员们围绕“养德、养心、养生、养气、养神”等主题,探讨当下人们对健康、旅游的多元化需求,交流养生之道和南岳丹道文化、素食文化,研讨后大家还观摩学习了“八段锦”功法。

1.jpg

活动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联动协调机制,更好地为党政部门出谋划策,为打响“寿岳”文旅康养品牌,打造中南地区区域医养中心和国际知名康养胜地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政协文旅康养委员工作室

作者:彭俊

编辑:蒋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