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区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汇报会
2022-09-15 18:18:45 字号:

9月15日讯:9月14日下午,南岳区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汇报会,专题听取衡阳联通公司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思路和建议。区委书记刘浪强调,数字政府建设要整合资源、探索新模式、找准切入点,积极推进南岳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衡阳联通公司总经理李亚明参加汇报会。

图片

会议听取了衡阳联通公司工作团队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思路和建议。

图片

刘浪指出,数字政府建设是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南岳实施数字政府建设很重要,也很有必要。

刘浪强调,数字政府建设要整合资源,统筹整合好、利用好、开发好现有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减少重复建设,力争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成果能迅速投入使用;要探索新模式,通过购买服务、租赁服务等方式,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共用,实现共享双赢;要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积极推进我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图片

蒋炳炎表示,南岳数字政府建设有迫切的发展需求、充足的发展空间,期待与衡阳联通公司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区领导谢斌、徐红松、陈细柳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