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参加湖南省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五张名片”推介会
2022-08-26 19:34:36 字号:

8月2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参加湖南省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五张名片”推介会,作“历史文化”名片专题推荐。副市长谢宏出席活动。

在推介会上,副区长胡融峰热情洋溢地推介南岳,诚邀大家来南岳衡山旅游休闲、康养度假,品四时之美景,悟人生之真谛,得长寿之秘诀,偿心中之所愿。南岳下一步将通过“做强文旅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做精产业主题,提升市场吸引力”、“做优制度体系,提升区域融合力”、“做实智慧平台,提升产业创新力”、“做好文化标杆,提升核心竞争力”这“五做五提”为抓手,努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还设置研讨环节,从资本赋能、内容赋能、营销赋能、数字赋能、科技赋能等开展研讨,以运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科技创新成果,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景区和度假区的应用试点,以吸引更多游客来湖南“潇洒走一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唐皋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