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提升垃圾分类管理能力
2022-07-01 17:03:48 字号:

7月1日讯:近日,南岳区环卫所2名工作人员前往长沙参加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由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和针对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1.png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湖南省2022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解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验收流程与标准等方面。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技能有了进一步提升。课后还组织了理论考试,用“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方式帮助学员们更好的吸收消化培训内容。

参学的2名同志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垃圾分类政策、评估办法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把所学到的新知识及时传播出去,助力南岳垃圾分类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