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协主席魏仲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4 14:43:24 字号:

4月4日讯:4月3日上午,南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仲文带队深入岳林村及部分旅游咨询服务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区政协秘书长郑警陪同。

2.jpg

魏仲文一行先后来到岳林村和西岭、107国道高架桥、看守所等旅游咨询服务站,向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每到一处卡口他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仔细查看值班台账,了解来往车流量及人员登记流程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强车辆、人员的精准排查,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1.jpg

魏仲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保护、保证个人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 区政协

作者:旷琼芝

编辑:胡欣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