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2021-12-24 20:13:49 字号:

12月22日讯:1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开展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方案》。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以及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谋划发展、狠抓工作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担当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南岳荣获“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称号,这既是对南岳过去平安建设取得重大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鼓舞,要把精神落到实处、要把荣誉当成责任、要把重心聚焦维稳,把平安建设贯穿南岳转型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平安南岳”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平安南岳”成色更足。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标准化建设在南岳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在平安建设、宗教事务管理、旅游管理中提炼经验,在全市范围内分享推广,在森林防火、服务接待上要好好梳理,上升到标准化角度。标准化制定要具体化,设立组织机构和对外宣传组,完善方案后迅速成立专班,各司其职。

会议强调:要真重视。中央省市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岳要以标准化引领各项工作。要抓落实。标准化带来新变化,要落实好责任、落实好标准制定、落实好保障,因地制宜制定更高标准。要走在前。树品牌要走在前、出经验要走在前、宣传推广要走在前,形成专题,抓紧宣传,将标准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区关于全面推行田长制的实施方案》《中共南岳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