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无人机操作“现身”民兵训练场
2021-09-19 16:38: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9163753.jpg

无人机编队飞行演练

9月19日讯:“科目,编队飞行,所有无人机依次起飞,成三角队形排列,高度100米。”在成果演练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只见数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高空中井然有序的按照指令飞行,民兵们聚精会神,熟悉操控无人机。此次演练主要围绕无人机编队飞行、低空侦察、空中迂回、目标锁定追踪等项目内容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919163743.jpg

民兵们讨论心得

“穿上军装,今天我有幸加入无人机侦察排,我感到非常高兴与自豪,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参加本次训练更是收获满满,从今以后,我要发挥无人机飞行的特长,为国防建设事业贡献力量。”民兵胡宏自豪的说到。

微信图片_20210919163735.jpg

卫生与救护训练

据悉,南岳区人武部此次组建的无人机侦察排由10名队员和10架无人机组成,重点任务是开展空中侦察、无人机载重、定点巡航等训练。在为期12天的训练中,民兵们除了学习无人机基础飞行和应用实操外,还开展了伪装与防护、卫生与救护、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射击科目训练。

南岳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介绍到:“近年来,南岳区人武部为构建功能复合、精干管用、跨区驰援的专业力量,将民兵训练重点向专业化、实战化方向转移,不断创新训练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加强民兵专业分队作战支援、应急处突的技能训练,切实提高民兵专业分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真正做到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李兆佳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