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抗疫有我 南岳民营经济人士在行动
2021-08-06 19:58:14 字号:

8月6日讯:近日,区工商联向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发出“抗疫有我,南岳民营经济人士在行动”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我区众多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积极捐资、捐物。

车车捐赠物,浓浓抗疫情。昨天,南岳区副食品协会、粤客隆超市分别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桶装方便面、牛奶、维他豆奶、王老吉、矿泉水等物资,总价值近3万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候选人沈伟,副区长候选人钟焰,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区工商联主席左传益莅临现场,并为各爱心企业的捐赠点赞。

临近中午,南岳君雅云际酒店的工作人员为在各卡口值守的抗疫一线人员送去了爱心鸡汤和西瓜,于此同时,来自岳城老饭铺的员工也给他们送来了冰镇豆沙。看着一桌子的爱心食物,执勤人员既惊喜又感动。

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助力南岳抗疫,爱心餐、冰豆沙、饮用水、解暑药……这些星星点点的爱心,将汇聚成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罗杰

编辑:陈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