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暴风骤雨夜 无悔守护者
2021-08-06 19:57:22 字号:

8月6日讯:8月4日晚,一场暴雨侵袭南岳,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区一线防疫人员坚守阵地,不畏风雨,严把关口,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晚上九点,当记者来到南岳高速出口处,此时,雨势已渐渐变小,来自交通、城管、交警、卫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正在对每一辆驶出高速的车辆进行仔细排查,检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尽管天空飘着雨,他们或撑伞、或穿雨衣,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在与他们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在暴雨来袭时,这些雨具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他们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尽管如此,他们仍毫无怨言,坚守岗位,为守牢南岳西大门无悔付出。

采访中,交警眭宇斌的父亲来到现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西瓜以及儿子换洗的衣服。暴雨见证了父子情深,见证了南岳在疫情下的团结互助,也见证了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让我们向一线防疫人员致敬。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