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雅向党 七彩追梦 | 南岳完小2021年庆“六一”致雅艺术节
2021-06-02 17:39:44 字号:

6月2日讯:沐浴着初夏的阳光,身着节日的盛装,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南岳完小2021年庆“六一”致雅艺术节精彩上演。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副区长王志运、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区工商联主席左传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德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南岳完小2021年庆“六一”致雅艺术节活动现场

童心永向党,畅想新时代。整场演出以“六雅向党●七彩追梦”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为主线,将中国梦、防疫、传统文化、家风家教、红色传承等热点话题和该校特色融入其中,通过富有童真童趣的艺术表达,抒发孩子们的幸福感,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节目类型丰富、好戏连连,包括歌曲、舞蹈、篮球操、乐器演奏、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悦目、悦耳、悦心的高水准汇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演出现场喝彩不断,成了欢乐的海洋。

图片3_副本.jpg

对9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图片2_副本.jpg

合唱《我们从红船走来》

一直以来,南岳完小坚持多元教育理念,助推学生社团建设,大力开展艺术、体育、科技、劳技等教育活动,力促学生全面发展,并取得了较好实效。此次“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也正是多元教育理念的成果检验。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