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百年党史 铸应急铁军” ——南岳区应急管理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向工作实际转化
2021-04-14 15:15:12 字号:

4月14日讯:4月14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用心用情”学好党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

1.jpg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指出,要深刻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深入学习研究党在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的重大史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应急管理实践中提炼制胜法宝,打好主动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推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推进建设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要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本领,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更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推进“五区”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知识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和应急工作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今后将把学习成果化作工作中的精神动力,忠诚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陈涛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