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弘扬雷锋精神 “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22:30:45 字号:

3月30日讯: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南岳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南岳区敬老院展开“尊老为德、敬老为善”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孤寡老人,给老人带去了生活用品、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帮助打扫整理房间,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陪老人谈心聊天,给他们理一理发,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