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2020-11-17 10:25:54 字号:

经南岳区人民政府批准,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委托湖南省大丰和拍卖有限公司对南岳区南部新城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依法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简介

微信图片_20201117110547.png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报名申请和标的展示时间为 2020 年 11 月 13 日至 12 月 3 日 16 时。申请人应于上述时间内到南岳区自然资源局或拍卖公司领取拍卖资料、提交书面申请,并在上述时间内向指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携带相关证件和交款凭证到拍卖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取得竞买资格。

四、拍卖时间:2020 年 12 月 4 日上午 10 时

拍卖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电子竞拍大厅

五、联系方式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南岳区芙蓉路 68 号)

联 系 人:旷先生 15096009280

湖南省大丰和拍卖有限公司(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御璟花苑 B 栋 2单元 1517 室)

联 系 人:单先生 15116876868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湖南省大丰和拍卖有限公司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