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复工复产】南岳大庙开放 南岳旅游全面复工
2020-03-25 17:50:42 字号:

衡阳3月24日讯:“一直在等大庙恢复开放,今天终于可以过来祈福了。”3月23日上午8时,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景区景点正式开放迎客,来自耒阳的伍女士及丈夫正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进行入庙前的体温检测和健康身份认证。

虽然景区开放了,但游客们都戴着口罩,在进入景区前,游客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景区内,陌生的游客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同时,景区公共区域与室内景点每天至少消毒2次以上,大庙部分殿堂实行“开门不入殿”,从严控制人流,尽量避免人员长时间逗留。“非常支持景区严把疫情防控关,毕竟疫情还没有结束。”游客李先生说。

南岳大庙的开放,标志着南岳旅游全面复工。为致敬医务工作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南岳大庙、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优惠,对湖北籍游客实行景区门票5折优惠。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前,南岳景区只向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并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 于佳丽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