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时政要闻】杨洪峰来岳看望慰问区创卫办工作人员
2020-01-18 10:44:57 字号:

1月17日讯:今天上午,副市长杨洪峰专程来岳,看望慰问区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创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蒋炳炎参加慰问。

在区创卫办,杨洪峰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创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洪峰指出,自南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区创卫办全面对标对表国家创建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有序推进创卫各项工作,为优化城市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区创卫办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督查调度,不断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副区长王志运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