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水电站:立行立改,做好”水质”文章
2014-05-16 15:45:13 字号: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岳区水电站将水质信息公开纳入首要立行立改项目。从4月开始,通过南岳党政门户网站环境保护栏目定期向社会公开水质信息。每月15日前,公开上月《南岳区水电站供水水质检验汇总月报表》,包括浑浊度、色度、余氯、臭和味、肉眼可见物、耗氧量、PH值、细菌总数、总大肠9个项目。同时公开南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出厂水、末梢水的《评价报告》《检验报告》,包括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浑浊度、游离余氯5项指标。每年1月15日前,公布上年度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出厂水、末梢水《检验报告》,公开出厂水、末梢水水质年度检验报告,包括33项指标。让市民随时了解全区的水质情况。

  此外,南岳区水电站积极探索自选动作,创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主动落实低保户水费减免政策。执城区低保证居民,每户每月可减免水费4吨。目前,南岳已有192名城区低保户享受了此项水费减免政策。

来源:岳群办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