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计生局:学“全会” 敲“警钟”
2013-07-30 17:21:58 字号: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沭源)为把握发展新形势,积聚工作正能量,近日,区人口计生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全会精神,敲响廉政警钟。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区委六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认为: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可操作性强,针对南岳实际提出的“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夯实四项基础”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杨洪峰就当前重点工作所作的安排部署全面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认真严肃的氛围中,全体机关干部逐条学习了区纪委下发的《关于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外出考察学习的规定》、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影响旅游发展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优化南岳旅游发展环境的“八个禁止”》文件精神,严念廉政“紧箍咒”。最后,就如何贯彻实施会议、文件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身要求更严了,把握形势更准了,努力方向更明确了,工作状态更振奋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18名党代表“亲密接触”重点项目

    【时政要闻】观音诞:近5万游香客南岳祈福

    【时政要闻】解读全会精神之二:今年来势够喜人

    【社会民生】停电了,居民避暑各有“妙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周沭源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