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区实验中学视察中考情况
2013-06-20 11:46:04 字号:

 

 

    红网南岳站6月19日讯(记者 胡军)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区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区实验中学视察中考考试情况,详细了解考点的考试人数、考场设置、时间安排,查看了考场环境、书卷保密、考务工作及学生考试情况。

  周精华对实验中学考点考试工作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中考工作,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为考生营造轻松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18日,为期三天的中考考试拉开帷幕,南岳区考场设在区实验中学,来自文定中学、楚星学校和区实验中学共503名考生,分17个考室进行考试。区教体局高度重视,除了对考场环境作了精心布置外,在考务管理、考试秩序上也作了严格的规定,在17日专门组织了50多名监考员进行统一的考前培训,确保中考有序进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部门动态】区农办“拉网式”整治农资市场

    【时政要闻】胡小宁冒高温调度城建项目

    【部门动态】47名山里娃“读”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