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守好每道防线把好每道关 朱健来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20:18:42 字号:

8月2日讯:8月1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来南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何恩广,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801224505_副本.jpg

朱健察看疫情防控情况,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朱健实地察看了南岳疫情防控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入(返)岳人员摸排管控情况以及各项防控举措,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和慰问。

朱健对南岳区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既要着眼全局,也要聚焦重点,突出做好重点人群信息排查工作,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接收与排查反馈;严格按照要求织密疫情防控“八张网”;中心景区严把“准入关”,做好“三码一单”的查验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把好每一道关。要地毯式排查近十天民居民宿容纳的2万多游客情况,认真守好每一道防线。市区两级要协同发力,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区领导沈伟、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督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