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浪: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2021-08-02 20:12:22 字号:

8月2日讯:7月30日晚,区委书记刘浪连夜组织召开全区党政联席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压、再推进、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31021026_副本.jpg

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生命负责的态度,会议研究决定,从7月31日零时起,南岳大庙、祝融殿、祝融剧场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中心景区、万寿大鼎、水帘洞等开放型景区景点,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实行预约游览。

微信图片_20210731021040.jpg

刘浪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暂时关停的损失是有限的,出了问题的损失是无限的,纵有千般不舍,也不得不舍。要强化措施抓落实 。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防控措施,做实执勤制度,守好卡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南岳关停景点相关信息和温馨提示,让大家知道南岳关停部分景点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南岳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旅游景区为了游客安全的需要,争取得到游客的支持和谅解;同时也要做好区内人民群众的思想工作,让大家明白只有维护南岳大局的安全稳定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让大家自觉遵守和维护区委区政府制订的防控措施,当前正值景区民宿避暑高峰期,乡镇村社区干部要深入各民宿农家乐,摸清入住实际情况,并督促各经营业主做好“三码一单”查验和登记工作。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做到责任上肩,不出空挡。要严肃纪律抓落实。加强督查,守牢阵地,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全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和来岳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