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区召开“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2021-07-14 23:15:23 字号:

7月12日讯: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调度“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2183327.jpg

蒋炳炎与办事群众深入交谈

在政务服务中心,蒋炳炎实地查看了“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与办事居民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2191857.jpg

“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蒋炳炎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蒋炳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积极履职尽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自我排查,补齐短板,根据国务院政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入剖析,敢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问题解决;要结合实际,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强化对接,建立协调机制,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内容,做好协调统筹,确保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窗口,积极创建红旗窗口、示范窗口、志愿者窗口,进一步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做好事。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郭日甲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