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森防办专题调研南岳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7-07 16:20:10 字号:

7月7日讯:7月5日,省森防办调研组一行到我区专题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区长徐红松陪同调研。

图片1111.png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岳国有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简要听取了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力度和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良好势头,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和应急准备上要保持高度警惕;二是要继续认真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有效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着力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水平;三是要继续推进做好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已建成的基础设施作用,做到物防、技防、人防相融合,扎实打牢巩固防控的基础,全面提升防控能力。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强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