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区:唱响红色旋律 赋能乡村振兴
2021-07-01 18:14:46 字号:

7月1日讯:7月1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南岳镇荆田村的新坝堰,深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10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701211944.jpg

“早些年前,这里是一片荒滩草地、废弃水渠,现在政府建设美丽乡村,经过精心规划改建,已经变废为宝,成为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的样板示范点”一位荆田村的大爷,闻“声”赶来,谈起荆田村的变化,好不乐乎?

行走在坝堤下的这片绿草地上,一阵阵清风扑面而来,一面面小红旗迎风飘扬,红色旋律唱响在三农人的心坎上,回荡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在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依托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南岳“三农人”想其所想、尽其所力,对新坝堰微水系景观从“改、建、绿、亮、美、净”六个方面进行大力整治,如今俨然已成为南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标杆”。

“新坝堰的华丽转身,只不过是南岳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农业工作者,站在三农事业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嘹亮的歌喉,高唱振兴乡村的奋进凯歌”面向未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对三农事业再谱华章的信念执着,信心满满。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