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6.25全国土地日” 宣传活动
2021-06-25 17:13:34 字号:

6月25日讯: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为了深入宣传土地政策,增强全民依法用地、节约用地的法治意识。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在南岳衡山牌坊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副区长谭庆年、区人大环资委主任旷文明也莅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

图片112321.png

“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1625.png

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拱门、气球、宣传栏,针对一些群众关注的疑难问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提供解决思路、协调处理办法,设立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房地一体、村民建房咨询台进行现场解答,确保群众满意,人民放心。

走访组,在各乡村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各村“村村通”喇叭和网络平台营造宣传态势,并结合屋场恳谈会,听取居民意见,现场解释耕地保护及居民建房政策。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子瑶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