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财经委调研城建投公司投融资工作
2021-06-16 17:00:20 字号:

6月16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率人大财经委前往区城建投公司调研投融资工作。

图片1.png

在听取城建投公司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人大财经委一行对城建投公司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城建投公司能按区委、区政府组织路线深入践行建设总要求,致力投融资改革,积极谋划配合市场化转型,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城建投公司转型发展的战略方向、思路及面临的诸多困难,人大财经委指出:城建投公司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政府计划,积极与多方面对接,加强资金筹措,做好资金保障,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要更深一步的梳理当前融资计划、资金使用及与财政的债权关系,高效完成下阶段任务。

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黄洲康要求:城建投公司作为区级投融资平台责任重大,要继续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控制好债务风险;二是要加快推进南岳旅游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发展经营性业务,切实抓好环保香改革,加快索道项目建设。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城建投公司

作者:刘兰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