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廖勇深入船山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2021-05-24 19:07:50 字号:

5月24日讯:5月2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冒雨深入寿岳乡船山村,在村民屋场与党员群众一起聊天拉家常,共话乡村振兴,共谋事业发展,共解民生之忧。

屋外大雨倾盆,屋内发言激烈。廖勇坐在大家中间,敞开心扉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大家提出了村民建房、村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壮大、灾后重建等问题。廖勇不时就某一个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对村民提出的问题困惑“既记在本子上、更记在心里头”。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答复,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作了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一些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分期分批分步解决。

恳谈会上,廖勇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续写乡村振兴新动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引导大家心怀“国之大者”,乡村振兴、旅游发展要不越红线、不触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和资源保护、全局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用实际行动保护南岳这座千古名山,让后山成为南岳的后花园,康养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

会后,廖勇赶赴该村几处山体滑坡点查看现场,要求同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帮助恢复灾后重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通讯员:彭贵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