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2021-05-20 15:46:34 字号:

图片1.png

5月20日讯:“ 学史崇德”是通过学习党史,要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近日,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畅谈学史心得和崇德体会。

通过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立政德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明大德就是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守公德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永葆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