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1 18:11:16 字号:

4月21日讯:连日来,区委宣讲团在全区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昨天上午,在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周艳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的宣讲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系统的讲解,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宣讲结束后,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