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欢庆“三八”妇女节】南岳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
2021-03-08 20:02:03 字号:

3月8日讯: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上午,南岳镇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暨“好妈妈、好媳妇、好女儿”表彰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共有延寿村、紫峰村、岳东社区等16个村社区近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牛年大吉》、《花开中国》、《中国梦》、《吉祥中国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用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一届村(社区)妇联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舞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魅力和风采。经过激励角逐,黄竹村选送的广场舞《我祝祖国三杯酒》获得一等奖。副区长谭庆年观看了比赛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还对34名“好妈妈、好媳妇、好女儿”获奖者进行颁奖,引领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家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