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0 17:16:49 字号:

1月20日讯:连日来,我区各单位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月18日下午,水电站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委宣讲团讲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昨天上午,区委宣讲团讲师前往区林业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讲师从全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参会人员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守林业初心,建设秀美南岳,为保护我区的森林资源做出应有贡献。

下午,区人社局、医保局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赋予人社、医保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彰显人社、医保干部担当作为,谱写人社、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