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街道夜间巡逻队 点亮百姓“平安灯”
2021-01-20 17:06:11 字号:

1月20日讯:在祝融街道,有这样一支夜间巡逻队,无论酷暑严寒,还是风雨交加,积极投身在维护辖区治安、美化社区环境、督导不文明现象等工作中,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晚上九点,城区依旧灯火通明,祝融街道夜间巡逻队的队员走街串巷,他们统一佩戴袖标或身着马甲,针对辖区内主要巷道、重点地段开展治安联防联控。尽管气温低至零摄氏度,他们仍不顾严寒,尽心尽力,排查辖区安全隐患,对市民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提醒居民做好防火防盗。巡逻过程中,队员们一旦发现可疑情况,会及时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发现,妥善处理。

祝融街道于去年组建夜间巡逻队,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了义务巡逻、街头劝导、看门守栋、邻里守望为主要内容的群防群治大治安格局,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