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雾凇挑战赛正式开赛:千元礼品、旅游门票等你拿
2021-01-11 00:00:00 字号:

图片

图片

随着信息碎片化趋势不断加剧,短视频成为全民记录美好生活的方式。即日起,由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的#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挑战赛正式启动。为鼓励游客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向万千网友展现南岳雾凇秀美画卷,更有千元礼品、南岳旅游门票等大礼作为活动奖品,旨在带动更多喜欢旅游的泛娱乐人群参与其中。

图片

图片

据悉,每年12月至次年3月,南岳衡山冰天雪地,美如仙境,玉树琼枝间有云海氤氲涌动,梦幻冬景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随手一拍就是冬季大片。新晋的网红打卡地祖师殿更是天然的滑雪场,欢声笑语不断,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打卡,梦回儿时乐趣。

走在南岳衡山,俯拾皆是拍照素材,游客只拍摄一段南岳雾凇视频,并带话题#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发布至抖音平台参与挑战。一同参与抖音挑战赛,和好友分享你玩雪的快乐。

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

挑战赛规则

一、活动主题


图片


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

二、活动概述


图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活动地点:全网

活动人员:网红、游客、旅游达人、短视频爱好者等

三、活动方式


图片


邀请挑战:参赛者通过带话题#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并发布南岳雾凇的相关视频,即可参与挑战。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者横屏),时长在10秒至60秒,画面要清晰连贯。

2.参赛作品的内容健康向上、较为完整,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有情怀,能够引起受众共鸣。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南岳雾凇元素无关的作品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5.参赛视频作品的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参赛方式

方式一:

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并@“南岳旅游”抖音账号。

方式二:

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听晨钟暮鼓赏南国雾凇并@“南岳旅游”抖音账号。

六、奖项评选


图片


本次抖音短视频挑评选标准为:

(1)参赛作品为个人或团队原创,具有一定创意。

(2)紧扣主题,能够充分展示南岳雾凇之壮观,独具吸引力。

(3)画面清晰流畅,配乐适宜得体,作品能够带给读者视觉美感。

(4)参赛作品最终排名取决作品最终得分,最终得分计算规则为:参赛作品的点赞(40%)+评论(30%)+分享(30%),单个账号仅能参赛一次(可多次参与,取成绩最好的一次)。

七、奖项设置


图片


金奖(1名):南岳中心景区门票、南岳大庙门票*各1张+荣誉证书*1份+价值3000元奖品*1份

银奖(3名):南岳中心景区门票、南岳大庙门票*各1张+荣誉证书*1份+价值1000元奖品*1份

铜奖(5名):南岳中心景区门票、南岳大庙门票*各1张+荣誉证书*1份+价值500元奖品*1份

入围奖(10名):南岳中心景区门票、南岳大庙门票*各1张+荣誉证书*1份+价值100元奖品*1份

八、注意事项


图片


1.各参赛作者请关注“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官网等账号或平台,大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渠道进行发布。

2.大赛于2021年2日28日上午12点前截止数据统计,各参赛作者于当日上午12点前将作品截图(作品点赞量及播放量截图)发送至投稿邮箱:961627749@qq.com,超过12点视为放弃参赛。

3.主办方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入选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酬稿酬。

4.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来源:南岳旅游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南岳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