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我区首个“信用村”在南岳镇水濂村揭牌
2020-09-25 20:18:44 字号:

9月25日讯:昨天上午,2020年我区首个“信用村”揭牌仪式在南岳镇水濂村举行。

揭牌仪式上,省联社衡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朱晓华、中国人民银行衡阳中心支行副行长陈伟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共同为“信用村”揭牌。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信用村”的获得,进一步畅通了村民的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了“贷款难”和“难贷款”的问题。水濂村要善用这份荣誉,加强与农商银行的合作,实现双赢。农商行要坚持为“三农”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提高“信用村”授信额度,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信用村”带来的实惠。

副区长候选人罗芬主持揭牌仪式。

从2014年开始,南岳农商银行在南岳镇水濂村开展“信用村”建设,并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此次整村授信后,有助于农户及农村各类经济主体更加及时、方便、有效地获得信贷支持,让三农主体切切实实享受到看得到的实惠。

据悉,目前,南岳农商银行共为水濂村255户村民进行了评级授信,额度为1121万元,水濂村整村授信额度为8000万元。现场,各金融机构还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村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介绍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交易陷阱。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