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群众 有你最美】“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0-06-29 19:19:14 字号:

6月29日讯: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扎实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今天上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南岳镇、祝融街道、区环境卫生所、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一百五十余名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牌坊广场举行“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城区主次道路及两侧绿化带、人行道以及公共地带的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写乱画,规范占道经营等环境乱象。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垃圾袋,个个干劲十足,将地上和草丛的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逐一清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城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加入到志愿队伍中,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